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科技咨询

乐山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总结(2011年度)

信息来源: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1-11-22 浏览:

 

 

   根据《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乐府办发[2008]66号)文件精神,我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积极稳妥地组织实施,已于2009年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现将整个工作总结如下:

一、制定方案,定准基数。

   根据《乐山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乐山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工作方案》,填写了《乐山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审核表》、《乐山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编制部门审查单》、《事业单位现有人员花名册》,经主管部门审核后,以乐市科协[2009]12号(《乐山市科协关于乐山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工作方案的报告》)文件上报市人社局核准。

二、科学设岗,集体研究。

   按照市人社局核准的设置方案,我单位制定了具体实施办法,广泛征求职工意见,通过集体研究,予以公布后,进行组织实施。我单位设置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三类,以管理岗位为主。其中,设置七级职员领导岗位1个,现有1人,设置一般管理岗位八级职员岗位1个,现有1人,设置九级职员岗位1个,现有1人;设置专业技术中级岗位八级1 个,现有0人;设置工勤技能四级岗位1个,现有工勤技能五级岗位1人。

三、按岗聘用,签订合同。

   根据聘用合同管理的有关规定,按照所设岗位,组织聘用。我中心与工作人员签订了聘用合同,全面实施了聘用制管理。对于以前已经签订了聘用合同的人员,根据现在新确定的岗位,变更了其合同的相应内容,对于新进人员,严格按照程序,签订好了聘用合同。

四、落实实名制管理,建立完善网络管理。

  认真贯彻落实乐编办《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乐编办[2011]53号)文件精神,我中心认真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全面建成本中心实名制管理体系。建立完善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网络管理体系,对岗位设置工作进行科学合理高效的管理。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