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效 创新路 走特色 迎飞翔——记峨眉二中二校区科创教育与课程改革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

    为了更好提升峨眉二中二校区教师们的教育水平和科研水平,注重挖掘课程开发和创新课堂利用,将学校的科技创新特色教育作为突破口,带动各科教育质量的直线提升。2016年4月15日,我校有幸请到了我国知名教育专家赵家骥教授,针对《初中学科教学中渗透科技创新教育》和课程改革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场上,赵家骥教授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解,用生动的实例、科学的数据、务实的理论知识,强化了科技创新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科技创新教育是赋予教师的责任,强烈的驳斥了不加分辨的“拿来主义”,提出走峨眉二中特色学校的思路和方向,并针对各科教师教学中渗透科技创新教育的指明了方法,做出了正确的引导,也提出要求和希望。

    老师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