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扎实推进素质教育

信息来源: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

    为了提升全峨眉山市科普教育力量,打造一批有能力、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在乐山市科协关心和安排下,选拔了四名优秀辅导教师参加了2016年4月11日—14日的四川省骨干科技教师(科技辅导员)专项培训班,接受STEM教育、志趣的培养、Scratch编程等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针对性、实施性、互动性和体验性原则,培训中,培训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东南大学教授叶兆宁渊博的知识,张逸中博士的STEM教育实践活动,深深打动和吸引了老师们眼光。华阳中学教师张晓容生动的事例,成都小学教师陈雪松幽默诙谐的语言,带有激情的演讲,让在座的老师们笑声不断。再加上制作DNA项链和纸电路,更让老师们在互动体验中,获得了乐趣与成就。

    本次培训,老师们收获很大,触动很深。不仅收获了如何辅导学生的课程知识,体验了STEM教育活动,而且感受到了各位讲师对工作热情与认真。老师们纷纷表示,回来要好好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未来的下一代添砖加瓦。(张建鑫)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