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要闻摘录

大池塘村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

党的阳光照我村

——大池塘村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6月26日,乐山市科协“五个一”帮扶力量驻村帮扶工作组来到下溪镇大池塘村,在村委会召开落实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迎“七一”党员座谈会。全村村组干部、党员群众、贫困户代表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上还专题听取了工作组上半年扶贫工作汇报,就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image001.png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耿强理论联系实际,宣讲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仔细阐释了大会主题、奋斗目标、未来五年“七大部署”等内容。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系列决策部署,要突出“精准”,强化“合力”,抓住“重点”,进一步增强贫困村“造血功能”和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护根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村级党建工作,巩固大池塘村脱贫成果,坚绝以更有力的扶贫工作防止贫困户出现返贫现象。

image005.png

第一书记税杰代表工作组从产业扶贫、村级规划、民生帮扶、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巩固脱贫成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结合驻村帮扶工作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波鼓励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下足“绣花”功夫,带动全村群众大力发展可持续产业,群策群力壮大集体经济。下溪镇镇长李华号召全村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生活生产实践中。他说:省十一届党代会为大家绘制了一幅美好蓝图,希望大家要珍惜机遇,搞好各项村级事务和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会上,工作组成员与大家互动交流,党员群众们对大池塘村的发展规划谈想法、提思路,大家一致表示,党的扶贫政策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喜人的变化,一定要在驻村帮扶工作组带领下,真抓实干,继续走向致富路。

image004.jpg

会后,工作组一行还检查了鸭子池荷塘生态改造项目,胡家湾脆红李种植基地,对大池塘产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