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要闻摘录

唱支山歌给党听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

2017年7月5日上午,根据下溪镇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的要求,大池塘村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9人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image001.jpg

一阵阵欢乐的歌声、唢呐声从大池塘村村委会传出,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唱国歌!”,在村支书余义林的带领下,19名党员共唱国歌,接下来,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心中充溢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会上,新任第一书记易敏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并将“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与村级党支部工作相结合,对村级党务工作中易犯的错误举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好合格党员。

村支书余义林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要求大家会后以分组讨论和自学的方式时时学,力求实效。

为表达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经与会党员全体讨论,一致同意对困难党员胡家湾彭正才、大坪组余祖银进行慰问,余支书代表大池塘村党支部为两位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image007.jpg

民主讨论环节,村主任卢作华、纪检主任卢作水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党员对大池塘村村务建设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磋商,研究商榷解决方案,表现了共产党员带头搞好村级建设的决心。

image009.jpg

党员大会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了高潮,荧光岩党员邓先义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唢呐,激情洋溢地吹奏着一曲曲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随着唢呐声,大家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用淳朴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忠诚。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