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要闻摘录

马边县下溪镇大池塘村扶贫工作组 工 作 简 报(第十五期)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

大池塘村党支部宣讲队走进花秋湾

ima4324324ge12001.jpg

2017年11月2日,迎着灿烂的阳光,大池塘村党支部宣讲队一行4人来到花秋湾,组织村民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参加本次宣讲的有第一书记、村主任、纪检组长、副支书,组织20余名村名代表通过院坝谈心会的形式交流学习。

村主任卢作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一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他号召广大村民要牢记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卢主任结合大池塘村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与村民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要珍惜十九大召开带来的良好机遇,摆脱“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注重扶志、扶智,搞好个体生产、壮大集体经济,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懈努力。

第一书记易敏号召全村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让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池塘村驻村工作组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广大村民,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引入更多适合村级经济发展的项目,让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有所改变,生活质量有所提高,收入有所增加。

党的惠民政策伴随着阳光照射到村民们心中,让大家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不辜负党的希望,搞好生产,过上幸福的生活!”,村民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