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要闻摘录

马边县下溪镇大池塘村扶贫工作组 工 作 简 报 (第十七期)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

乐山市科协系统

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产业研讨会

11月16日下午3:30点,乐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率领部分党员干部及来自7个区县科协的主席来到大池塘村,召开乐山市科协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产业研讨会。下溪镇镇长伍春泉及镇政府部分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村五职干部、各村民小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耿主席在十九大宣讲报告中提出:要深入理解大会主要内容,紧紧牢记大会主题,清楚明晰大会形成的重大成果,从九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以新思想统揽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耿主席小结了近期大池塘村驻村帮扶工作,对分组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顺利完成22250株脆红李种苗发放,兑现71户贫困户62020元养殖发展补助,鸭子池野生荷塘等污水改造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安排:以“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为目标,一是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年底以前全覆盖;二是补齐短板,查漏不缺,进行风险点排查,迎接检查;三是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青杆林产业路、垃圾池修建等项目的协调工作,促使项目尽快保质保量完成;四是针对10户未脱贫户和临届贫困户,制定好帮扶措施,争取2018年脱贫;五是按时召开每周一次工作推进会,确保任务及时传达。

次日,耿主席带领区县科协主席考察了胡家湾脆红李种植集中产业区,马边雪河大鲵养殖基地,希望驻村工作组不畏困难,以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整村产业发展。


共同的心声。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