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科普工作

赵伟主席出席2018年乐山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月暨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

9月2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伟出席在沙湾区沫若广场举办的2018年乐山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月暨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活动由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乐山市沙湾区委、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沙湾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马跃主持启动仪式。

1.jpg

活动围绕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双创”工作,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大力宣传科学健康生活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减盐、减油、减糖”,力争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身体健康状态,多为社会作贡献。

2.jpg

赵伟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围绕科学健身、节能环保、食品安全、减灾防灾、农业科技、气候变化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科普氛围,让群众更多地了解、热爱、掌握和使用科技知识。

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开展了倡仪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各参与部门在沫若广场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