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区县科协

夹江县科协系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夹江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

9月20日下午,县科协在峨眉山月花园饭店召开全县科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慧作了宣传动员讲话。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学(协)会、科普e站负责人共计 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郑小强同志到会指导。

IMG_0078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要求,在推动夹江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成“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省县域经济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二要突出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即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三要打好基础,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分类指导,切实解决系统内重点问题;五要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我县实际,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聚焦存在的难题,为抓实科协系统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结合开展2019年夹江县全国科普日活动等,持续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IMG_0034_看图王_看图王.jpg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