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乐山市第十三届优秀科技学术论文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

各区、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学实践,推动科学技术自主创新,提高我市科技核心竞争能力,根据《乐山市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实施细则》,乐山市第十三届优秀科技学术论文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评出优秀学术论文 166 篇,其中:《天然植物提取物对蛋鸡产蛋性能、血清生化免疫指标和蛋品质的影响》等 5 篇论文评为特等奖,《重症医学科专科护士规范化管理模式的建立及实施效果》等 15 篇论文评为一等奖,《适宜于产业化发展的迭鞘石斛栽培模式研究》等50篇论文评为二等奖,《高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的创制及其应用》等 96 篇论文评为三等奖。

 为激励全市科技工作者不断加强学术创新,市政府决定对全市第十三届优秀科技学术论文及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向受表扬的同志学习,坚持“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围绕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开拓创新,潜心钻研,积极投身到各项科技工作中去,为提高全市经济社会科技自主创新,增强科技综合竞争力,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乐山市第十三届优秀科技学术论文名单

 关于表扬乐山市第十三届优秀科技学术论文的通报(此件为准)(1).PDF.pdf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