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区县科协

井研县科协召开企业“天府科技云”平台注册培训会

信息来源:井研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

近日,为持续推进我县“天府科技云”平台注册工作,引导企事业单位和科技工作者入驻,县科协和县经信局联合召开“天府科技云”平台注册培训会,全县55家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各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团队)发放了注册邀请函和注册操作指南,并对“天府科技云”服务的四大重要功能和四大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开通科创工作室,积极利用平台资源,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

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注册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天府科技云”平台通过共享全省科技服务的模式,帮助企业精准获取各类科技服务,帮助科技工作者精准拓展服务空间,是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真正需要的平台,一定会动员企业和科技工作上线注册,并发布科技所能和科技所需。

截至目前,我县企事业单位已上线注册400余家,科技工作者上线注册5000余人,开通科创工作室90余个,达成交易3笔。

经信局 (1).jpg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