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召开街长联席会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

    2020年7月10日上午9点,由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百福路街长联席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党组成员、副主席税杰,牛桥社区、高墩子社区、彭山路派出所、柏杨环卫所、辖区城管负责人15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席税杰主持。


ps图片1.png

    会上,牛桥社区吴主任,高墩子社区梅主任对近期双创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汇报的重难点内容进行了讨论与研究。会议结束前,市科协党组书记左尔钊同志对今后的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说:街长制是综合环境治理行之有效的方式,市科协将组织各成员单位配合社区针对管辖路段突出问题,从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狠抓落实,持续管控,严防反弹,使之成为常态化的工作。

ps图片2.png

会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带队来到牛桥社区百福路39号院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路面烟头、墙面小广告、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ps图片3.png

ps图片4.png

ps图片5.png

                                                                                             (投稿人:黄欣)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