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机关建设

乐山市科协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

2020年6月12日上午9:30,乐山市科协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在金叶宾馆隆重召开。市科协五届委员、各学(协)会代表、重点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主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市科协副主席、市中医药学会理事长汤一新,市科协副主席、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乐军参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税杰主持。

ps图片1.png

ps图片2.png

会议第一阶段,市科协主席刘忠首先代表五届全委会作《以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开启科协新里程》工作报告。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坚持项目引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9个方面整体回顾2019年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主要对乐山市“天府科技云”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讲话。他用详实的数据阐释各区县“天府科技云”进展情况,对大家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各种举措表示肯定,号召科协系统全体人员要围绕“天府科技云”工作,全力以赴、各尽所能,展示科协亮点特色。

会上,犍为县科协主席黄兵、井研县科协主席王友志、峨边彝族自治县科协主席介来阿体分别就如何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如何开展“天府科技云”推广工作作经验交流。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注册培训。

ps图片3.png

ps图片4.png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