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区县科协

犍为县科协召开“天府科技云”进乡村宣传培训会

信息来源:犍为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

在犍为县完成前期工作部署后,深入各镇宣传“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推广注册工作及开设科创工作室。县科协主席黄兵、县科协一级主任科员税苹、各镇村(社区)干部、小微企业、农技协、专合组织、家庭农场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科协一级主任科员税苹对“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建立的背景、目的意义、注册人群等进行了宣传介绍,同时传达各镇目标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全力推广天府科技云平台,帮助种养殖户利用科技平台,将技术“变现”,解决农户的技术难题,提升农产品品质,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会后,县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就如何注册、登录做了现场演示,同时协助开设科创工作室指导上传科技所能所需。与会人员就如何应用平台开展科技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提问。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