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科协风采

乐山市科协召开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

2020年11月13日上午,乐山市“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科协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科协天府科技云“科技四服务”培训会精神,落实指标,全面完成全年目标绩效考核任务,加速推进“天府科技云”工作。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代祥、省科协办公室主任方格莅临此次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科协主席、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四川金互通公司、乐山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税杰向大家通报10月份各区县天府科技云服务成效数据,并对2020年市委对区县科协工作目标考核任务作了解读。各区县主席就近期“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情况作简要汇报,重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廖副市长指出:“天府科技云”要助力乐山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先科协要把准定位,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四服务”,特别是科技创新服务,把握工作的方向盘,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天府科技云服务”要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工作主线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强补短板、力争小单位大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廖副市长表示要全力支持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把云平台打造成为乐山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图片2.png

省科协办公室主任方格表示:一是科协系统要转变工作观念,将“天府科技云”工作作为科协全部工作;二是平台目的是实现交易,交易是平台的活力与生命力;三是既要抓地方差异,又要做好全面推进;四是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紧盯薄弱环节。

图片3.png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对区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天府科技云”这项工作写入了省委对市委的考核,乐山市委也将这项工作写进了七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列进对区县的目标考核,希望接下来各区县能攻坚克难、补全短板,奋战一个多月,顺利完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

下午,市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对各区县云服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