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机关建设

市科协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

3月26日,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各区县科协代表、相关学(协)会代表、重点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市科协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稿)和《乐山市科协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审议通过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增补变动相关委员的建议报告并形成决议。

图片1.png

                                                    

会议针对“天府科技云”工作做了专项培训,就“天府科技云示范科创工作室和示范引领案例”的评选办法进行详细介绍,举行了2020年度相关单位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表示未来将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和天府科技云平台建设,引进更多相关领域的专家人才,积极培养我市科技创新人才及团队。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市科协要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以天府科技云服务为主线,以继续推进建设包括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在内的重点项目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服务“园区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乐山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