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调研市中区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市中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

6月2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左尔钊率队到市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左尔钊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乐山杭加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关于科技研发和高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情况介绍。区科协主席李蜀栋陪同调研。

1.jpg

座谈会上,区科协主席李蜀栋汇报了市中区科协近年来在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乐山杭加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乐山川天燃气输配设备有限公司、华构科技有限公司、市中区河畔食品加工坊等企业围绕本单位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创新、科普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左尔钊对市中区科协和相关企业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市中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科技型企业,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依托天府科技云平台,建好用好专家工作站,多措并举不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