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工作动态

“天府科技云”助力“数智工商联” 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


   2023年8月22日下午,乐山市工商联、乐山市科协、乐山市委网信办在高新区联合举办了乐山市“数智工商联”研讨会。乐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税杰参加了会议。期间市工商联、市科协、市委网信办就“数智工商联”的意义、作用和架构进行了深入研讨。

   税杰副主席在会上与大家着重分享了“天府科技云”科技服务平台在民营企业中的应用,通过数字化平台、智能化手段促进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用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积极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切实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