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学会工作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印象初院士工作站

信息来源:市中区科协、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

8月29日,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方洁副处长一行到市中区平兴镇白象谷调研印象初院士工作站,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jpg

方洁一行参观了印象初院士工作站项目基地建设情况,建站企业四川厚宇乡土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站成立后项目落地、课题调研、项目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方洁认真听取 了印象初院士工作站关于天敌昆虫降药项目、爬沙虫沟溪经济项目、玉米地套养白玉蜗牛项目的初步进展和成效,并与相关部门同志深入交流。方洁高度肯定了印象初院士工作站建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将继续关注印象初院士工作站,希望建站企业充分利用好院士工作站的高端平台和专家资源,继续推进科研项目和产业转化,为企业发展创造价值,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