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学会工作

乐山市科协调研指导沐川县群团组织“满园春晖”党建联盟工作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

2023年11月7日,乐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瑛,普及部部长易敏一行3人到沐川县川麒电子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沐川县群团组织“满园春晖”党建联盟阵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图片1.png

李瑛同志一行到川麒电子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生产一线进行走访,了解县群团组织“满园春晖”党建联盟有关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考察党建联盟阵地建设情况。随后,李瑛同志一行到沐川县科协办公室督导检查县科协抓党建促业务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主题教育、抓协(学)会党建工作、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省级科普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科创会项目推荐等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要求: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在下基层、解难题上见实效;二是发挥好“满园春晖”党建联盟阵地辐射作用,多整合各方力量,关爱困难职工和残疾人,注重针对性、实效性,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技能培训、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等内容丰富的群团组织活动;三是推动县科协抓党建促业务再上台阶,完善内控机制,加强省级科普专项资金管理,完成好全省第三届科创会项目推荐、筹备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等重点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