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教练员培训会在乐山市各区、市、县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

       2023年11月3日至11月22日,由乐山市科协主办,乐山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教练员培训会在乐山市各区、市、县圆满结束。本次共培训来自全市11个区、市、县学校240名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教练员。 

以上图片为部分区、市、县培训现场

本次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教练员培训会立足乐山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实际,着眼提升乐山市机器人大赛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全市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接轨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同时提供了一次机器人大赛教练员同行充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即将开展的第9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做足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培训,机器人大赛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更好开展机器人竞赛,规范和提升全市竞赛水平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为第9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各区市县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