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乐山市科协前往909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

11月7日,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李瑛一行来到乐山市夹江县909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调研科普基地建设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通过实地了解、观看影片资料、参观科普场馆,学习基地历史和人物故事,了解基地科普工作情况,深刻感悟到“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和“党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伟大精神。这将激励新时代科协人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科协决策。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