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信息 > 区县科协

乐山市科协领导到五通桥区督导天府科技云 “双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五通桥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

图片1.png

3月12日,乐山市科协副主席税杰一行4人到五通桥区督导天府科技云“双提升”工作。

税杰副主席就全市天府科技云“双提升”工作的提出背景做了简要介绍。着重指出,天府科技云“双提升”工作是今年全市科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区县科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调动科协基层组织的力量,发挥好智慧科普传播员的作用,力争做到应注册全注册,确保能完成“双提升”工作的指标。

图片2.png

五通桥区科协主席童芳就我区当前天府科技云“双提升”工作情况向市科协领导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五通桥区将尽全力确保市下达天府科技云“双提升”工作目标完成。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