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代表团在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

喜   报

科创促成长  扬帆新时代

——乐山代表团在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四川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中科院成都分院主办的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乐山代表团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乐山代表团出征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改革后四川举办的第二次线下活动。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包括中小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作品。由乐山市科协、乐山市教育局推荐的32件优秀作品入围本届省赛。

四川省科协主席奖获奖学生:张嘉家、欧阳金雨、李沛霖

乐山代表团在本届省赛中共斩获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作品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其中乐山市实验中学张嘉家、欧阳金雨、李沛霖集体作品《三类萤火虫幼虫的取食和发光器结构研究》荣获大赛最高奖项四川省科协主席奖,乐山市实验中学李知乐作品《2023年乐山市市中区古城门地理考察报告》荣获教育科学单项奖。


打印本页】【返回上一页】【关闭

版权所有: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蜀ICP备090383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乐山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 电话(传真):2443359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